不二臣

爱你 三次(三)

预警:私设成山,内容魔幻

  没过多久,我便知道沉璧与我说的她心性如

孩童了,"她"吵着闹着执意要傅医生喂"她

"吃饭,"啊——"傅医生不仅不恼,还哄着

把面包递到我嘴边,这身体听话的的张开嘴,

一口吃掉,撑着两边腮帮鼓鼓,傅医生顺势捏

了我的脸,笑得温柔。

  不知那个"她"反应怎么样,反正我感觉自

己像飘在云中棉花里,"妖孽"我在心里默默

评价着,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见"她"也用

我的手指戳着傅医生的脸颊,"真软"我听见

了我的声音,内心千言万语却只能发出十万土

拨鼠尖叫。

"刺…刺激!"

 
  待我们吃完早饭,傅医生便送我上班去了,

一下车就遇见了沉璧,"小璎珞,来抱抱"

沉璧娇柔的声音听得我一阵恶寒,可"她"

却浑然不觉,蹦蹦跳跳的就过去了。

"顺嫔,拜托了。"

  傅医生的话在身后蓦然响起。

"请皇后娘娘放一百个心,嫔妾自当好好

照顾璎珞。"

  沉璧恭敬的说道。

 
  我听得迷糊,什么皇后什么顺嫔,她俩

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来不及多思考,随着

身后汽车声远去,我的意识也开始远去。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