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臣

爱你 三次(一)

预警:私设成山,过于魔幻

  突然惊醒,我躺在床上喘着粗气,环顾四周,

果然自己又一次躺在了卧室。

  不知从何时起,从自己醒来到再次失去意识,

自己能活动的时间只有六个小时,不论我在做

什么,时间一到,就没了之后的记忆,当我再

次醒来,就会躺在自己卧室里,然后惊奇的发

现事情都解决了,尽管记不清我是怎么完成的

,但根据同事所述,的确是"我"做的。

 
  时间一长,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可能

我身体还住着另一个人,我无法预知那个"她

"会有怎样的行为,我便这事告诉信得过的同

事沉璧,沉璧听后也是惊讶,我也明白这是过

于玄幻,人家不信也正常,可沉璧还是凭借强

大的内心接受了。

 
  之后通过沉璧我知道"她"与我没什么不同的

,有时心性如六岁孩童,有时有人半百老人,

但她们业务能力还是挺好的,所以难得能忙里

偷闲,何乐而不为?

 
"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我是这么想的,除了变

成"她"之后,自己非要别人喂饭,时不时要

抱抱,我认为一切都能凑合。

 
  直到前段时间,我发现自己清醒的时间越来

越长,我有预感,"她"可能要要消失了,因

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此事,就托沉璧找了这

方面颇有权威的专家傅容音。
 
 
  要说这傅医生也是奇怪,本来是拒绝了我的申

请,可后来沉璧与傅医生聊了几句,又"无意

间"让傅医生看到了我的照片,这事儿竟就成

了。

 
但现在谁能告诉我,这个傅医生为什么会躺在

我身边啊喂!!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