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臣

爱你 三次(二)

预警:私设成山,过于魔幻

  僵硬片刻,我发现我们衣服都很完好,不禁

长舒一口气,思来想去,也只能想到是"她"

干的好事,估摸又是"她"厚着脸皮,求人家

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想我魏璎珞虽不是倾国倾城的妖姬,但也算面

容姣好了,再加上"她"每每使用撒娇武器,

必会引起一群人母爱泛滥,也就常常得手。

 
  但我实在没想到,这看起来禁欲系美人的傅

医生也会中招,我轻轻动了动身子,没想到还

是惊醒了身边人,她睡眼惺忪的看着我,"乖

,好好睡觉觉。"她用略沙哑的声音哄着我,

湿重的鼻息拍在我的手上,似一根羽毛拂在心

头,弄得我心痒痒,认命的躺在傅医生身边,

心中不断安慰自己,人家傅医生都不在意,自

己在这里矫情个什么。

 

本就是深夜,我极快就入眠了,只是意识开

始模模糊糊时,耳畔有人低语,说着什么找到

我了,不想再放手了,腰部像是被人搂住了,

我努力想睁开眼睛,却愈发陷入沉睡。

 

第二天我睁开眼,发现身边的温度早已冷了

本想起个大早,却发现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

身体,我等了许久,只可算等到傅医生来叫我

起床,"付姐姐"我的身体却发出与本人截然

不同的软软糯糯的声音,这声音真叫我头皮发

麻,可傅医生听到称呼却一下子就放松了,象

征性的摸摸我的头,示意我去洗漱,而"我"

竟也乖乖的去了。

 

我瞬间明白,我可能因为某种原因,得以以

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来见识见识"她"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